眰恦

本人腐女,爱学习,爱唱歌

你好,我是新来的小学生

      你们好啊,未曾谋面的陌生人,最近看到了这个软件就下了,觉得很好,很有用。

  我是来写同人文的,快新,李简,伽小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孩子我快开学了,更新会灰常慢,多多理解,也会分享自己的日常滴

  对了,我现在五年级,太小了,不要嘲笑,就当我是个初中滴,只不过只是都不会,也别跟我说要好好学习,咱真的在班级里属于中上游,我只来放松一下

  我是个边台,但我非常会写作文啦,所以写同人文,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写作,另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我这个边台

  可以交友,不管是同人还是学习,可以一起学习,+V,反正要加油,我的wx里有几个群,一个是原耽群,一个是188男团群,一个是李简群,我本来想建一个伽小群,一个快新群,但还没有人,快新我是最近才粉 ,所以我可以把他给别人,嘿嘿😁,当然,不加也可以

  好了,我说的已经说完了,大家快来交友吧

  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)